切尔西女球迷 天枢子民 新水浒传 刺客列传 大秦帝国
古风 入门作家 国足切尔西巴西西班牙大管家

一个人的劝勉
准确的说一个比我大不了多少不能称作你长辈指着我的鼻子说 你这个人真无聊
这句话让我觉得疑惑他并没有告诉我什么叫有聊
在这之前我和另一个女孩子闹别扭
她有错 当然我也有错
她到处哭诉她的不满,我到从不放在心上
反倒是她洗白了【?】 我成了千夫指的罪人
我再多说只会把我越描越黑
巧了 暑假也就是上一次又闹别扭了
导致我直接摔手机
我从来没发过这么大的脾气
因为我一发脾气身体就受不了
别看我成天玩世不恭 没心没肺 一旦动了怒其实我很容易生病的
当然舆论还是一边倒
我又成了千古罪人
凭什么所有的错都要指向我
过去就过去了
连我也不影响提了 可是我不提 旁观者道德绑架般的指指点点 就像噩梦让我睡不着
我活了二十年了 头一次听别人说我无聊
知不知道多伤人心啊
什么脑残 sb 的别人都骂过我我都没哭过
就这一句无聊
我本来以为我是那种积极向上的女孩子
原来我活的那么丧
不要再劝我了好么 越劝越让我困惑
你们知道我经历了什么你们就按你们的思维定论
别再说我想太多了
我可从来没这么说过别人
还拿我的人生当笑话 散了吧 无聊 没得看
旁观者倒说我无聊了

评论

© 嬴家有女名乐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