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嬴家有女名乐生

嬴家有女名乐生

 

董一撞的人间清醒观察日记 Chapter 1【校园生活篇】

第一人称代入,略ooc,借鉴了好多灵感和我日常生活的情景。因为我本人和我董一撞性格特别像,所以写的时候会很投入感情。

9.16

我们终于学完了第一单元——我虽然一向不喜欢语文课但是还是十分有把握能把这一次的作文写好。不得不说这作文题目真的是十分简单——《我最喜欢我敬爱的头领的             》。看到加亮老师在黑板上潇洒地写出这个题目,我脑子一转,捂住嘴巴还是笑出了声。坐在我旁边的张清,狠狠地掐了我的胳膊,很不屑地说了句:“安生点吧,双下巴都笑出来了。”

我有些尴尬地清了清嗓子,憋笑成功,迫不及待打开作文本准备大干一场,十分自信地左顾右盼。张清这个自以为是的人用他新入手的小红袍挡住了不让我看。燕青呢?他的文章我向来不喜欢,不直接,花里胡哨。余光瞥向了花荣,如我所料,他的文章里全是对公明哥哥的溢美之词,酸溜溜的。史进呢?他哪里在写原来在偷偷地啃今天中午还没吃完的烧鸡。水军那一帮离着我有点远,我又看不到他们的写的什么,估计又在作文里划水。

既然借鉴不到,不如自己认真写,相信自己可以的,董一撞。

“董平,董平,上课不要乱晃!”加亮老师还是最终看到了在“借鉴”作文的我,看到坐在讲台上的铁牛还在用力憋笑,我用平常张清白我的眼神白了他一眼,低下脑袋,打开作文本,开始奋笔疾书。

还好我在语文课的最后一秒完成了我的大作,相信我这一次一定会被加亮老师表扬,因为这绝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你看看,这个董一撞又在嘚瑟。”秦明和黄信两个脑袋对脑袋窃窃私语扭过脸来回头看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再说我坏话,哼。

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象着加亮老师周一表扬我的表情了。

9.17

水军那几个叫着清妹去湖边玩,我也跟去了。张横狠狠瞪了我一样:“谁让你跟着我们的。”我有些心虚,随意搪塞他一句:“是,清弟让我陪他来的,他不是上一次被你们扔水里淹了好久么……”

257,横顺,威猛,张清一个个眼睛睁得溜圆,英语齐读都没他们齐:“董——平——”

于是我被李俊从穿上踹了下去。

我挺郁闷的,怎么张清就那么受欢迎,我却成了万人嫌。

9.18 

掌柜哥哥家的美食上新菜了,我拉着史进屁颠屁颠跑过去,过了一会穆弘给他发微信说他弟弟穆春拼乐高说是缺人,我就只能一个人吃饭了。

“贵哥,我想要一份五分熟的菲力牛排,一个流心煎蛋,一份番茄意面,一份芝士土豆泥,一份时令果蔬沙拉,一杯意式咖啡……”

“董平,我们店里打烊了,想吃饭去宋清那儿吃吧。”

“可是还有其他客人在点菜……”

“董!平!”

好了,我只好乖乖地走了。

9.19

“董平!”加亮老师今天特意点了我的名,我乖乖站好,班里所有同学好像都在笑,张清依旧是一脸嫌弃,我委屈巴巴地站着。

“董平,别人的作文都是对公民哥哥大加赞美,你要是觉得老套,推陈出新,哪怕你写点对公明哥哥的意见,我也不会说你什么——”我低着头撇着嘴,下巴叠了一层又一层,秦明甚至都笑出了声。阮小七笑到更是乒乒乓乓把张顺的文具扔了一地。

“董平,你居然写的是——《我最喜欢我敬爱的头领的骠骑将军》。”我尴尬地跟着大家一起笑,施恩笑得滚到了武松的怀里,史进的烧鸡甩到了穆弘脸上,乐和和解珍解宝在互相扔纸团……

天哪,我的人设就在这一课崩了!

张清扭过脸来继续嫌弃:“你还有人设?”

被人嫌弃的一天。


嬴家有女名乐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嬴家有女名乐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