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女球迷 天枢子民 新水浒传 刺客列传 大秦帝国
古风 入门作家 国足切尔西巴西西班牙大管家

足球·少年·梦

      听见牧师的声音说:“现在就说我愿意这三个字,否则你永远保持沉默!”韩俊鹏咽了咽口水,深情默默地对视着她可爱的新娘方芷茹正要张开嘴,我立刻从幕布后面的小空格探出我哭花了妆的脸怒吼了一句:”我不同意!“

       ”君雅你怎么了,做噩梦了么?“多多推了推因为这个噩梦而吓得满头大汗的我。”哎呀,是的,你说鹏鹏哥都结婚一年多了,我怎么还念念不忘呢。“

       ”你喜欢他呗!你不是还在她的婚礼上说,除了你爸就是你和他最亲了么?连君成哥哥和君贤哥哥都比不上他。“说着多多翻了个身轻轻拧开床头灯,倒了杯水,递给我,”喝了这杯水,忘了一切,睡个好觉,醒了以后你还是那个元气满满的张君雅!“

       我擦干了眼泪,咕咚咕咚喝下这杯水。嗯,君雅还是君雅初心未变。

       韩俊鹏和方芷茹结婚的那天正好是我高考前模考,鹏鹏哥属于公众人物,他是中超某俱乐部的主力边翼,正是因为帅气逼人的长相成为体育媒体娱乐板块的香饽饽,比如说评比什么中超最帅气的球员除了那个来自宝岛台湾的学霸前锋就是韩俊鹏了。不过除了亲朋好友基本上没有媒体说过他有女朋友更别说报道他结婚了。

       寒假的一个周末我在奶茶店里值班,他带着方芷茹非常official地宣布邀请我参加他们的婚礼,并且(……)担任伴郎。为什么不是伴娘啊诶喂,虽然我见了辫子我还是有头发啊,诶喂韩俊鹏你真是够了。我难道就这么爷们么?诶喂我不是张君贤,诶喂。

       此刻我心中奔腾了三千只罗伊斯。

       我摇晃了一下配料,回给他们一个非常生硬的笑容:”抱歉啊,我五月份要模考,是我高考的关键时期……“

        ”就你还考大学?不在家里开奶茶店就行了……“韩俊鹏用一种很嘲讽的语气。

        ”鹏鹏你少说几句,我小学同学说妞妹可以排级部前一百的,而且一中不是差学校!“方芷茹亲昵的扭了一把韩俊鹏,我被迫吃了一嘴狗粮。

         ”别和你那些朋友说,不许发微博,小心我揍你。“口气还不小,你的破事媒体炒作几天也就算了,哎,你现在在联赛根本就没出场机会,倒不如学学你师兄回我们学校当教练算了。我是不会告诉韩俊鹏我内心的真实想法。我调好了奶茶在吧台上递给他们,你们今天是最后客人,吃完了赶快走。

       说是去后台拿材料,其实躲在墙后默默垂泪,有那看着自己暗恋了18年的男人竟然娶给了对我最好的姐姐,好,告诉自己他们真的很般配,我应该祝福他们。因为年轻人组建的家庭越来越支离破碎。

       诶喂我多想高唱《speak now》在你们结婚的时候砸你们的场子。大概是这首歌刚出的时候我就和古俊哲、楚振宇、以及我的两个兄弟约好如果新娘不是我,一定要砸了韩俊鹏的婚礼。那时候十三四岁的我们尾随在韩俊鹏的身后。古俊哲极不情愿他说这样就要不到省城队门将的签名了(韩俊鹏总是会给我们带他队友的签名。当然我们的跟踪计划也因为古俊哲不停攒的个子,韩俊鹏真的从梯队升到省城一队被打破,而小屁孩们如愿以偿的获得了他们想要的球员的签名。

       就是我十五岁那年,电视上采访刚刚完成首秀的韩俊鹏,记者不怀好意地问起你有没有女朋友。我但是还在一脸自豪骄傲地想他一定会说我这个他生命中一抹粉蓝色,可是他一脸疲惫地看了看镜头,呆萌地回答一句:”没有。“

       ”为什么?“

       ”我妈不让我谈恋爱“他苦笑道,这种笑,和他平常的玉树临风根本不成比例。

        诶喂韩俊鹏你完全可以制止这些问你私事的记者,而且那个记者还是女的啊诶喂。

        每年过年,两家人聚在一块总是汇聚在一起不经意地提起家里孩子找对象的事儿,韩阿姨今年还在念叨要是有个闺女一定得让她嫁到我们家,我这两个兄弟简直是布灵布灵地发光啊。阿姨您没有考虑过让你儿子娶我么虽然您儿子已经成家了但是以前呢。噗哈哈哈哈哈,因为我不够优秀啊。

      ”娟姐,你家君雅也不小了,看着她连男朋友都没有呢,我这当干妈的能不着急么。“我妈都嫌我是个小孩诶,我不想找男朋友。我倒是想起来小时候韩俊鹏抱着我在小区里玩,几个打牌的爷爷奶奶逗我玩,问我长大要嫁给谁,我不加思索的回答:”鹏鹏哥哥,妞妞要嫁给鹏鹏哥哥。“当时我才三岁,韩俊鹏才七岁,他抱着我亲了又亲,我们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就是觉得好玩,没想到成了全小区的笑话。

        韩俊鹏从我记事开始就带我到处玩,不过带我去的最多的地方还是足球场,所以我非常荣幸能潜入省城队训练场要不是因为他第一次带我去,我还不知道他和方芷茹在一起了。

      ”那是谁?“

      ”你怎么有个大的还有个小的,韩俊鹏你可真花心。“

      ”你再说一句,什么大的小的,这个是我妹妹好不好。“韩俊鹏半开玩笑的掐了掐队友的脖子,”我告诉你们谁都别想打她的主意,人家才上高中。“ 

       诶喂韩俊鹏你怎么没和我说你有女朋友,诶喂我们谈谈人生啊,原来是我的学姐方芷茹,那个傻丫头怎么从了你。

       于是我成了电灯泡。

       于是我蹭了很多饭。

       于是我变胖了。

        于是我变得比方芷茹还蠢。

        于是我成了护花使者。

       于是我成了帮他们拿快递的。

        于是他们喝奶茶直来我的店。

       于是我快高考了。

        于是我高考考砸了。

        于是我上了二本师范。

        等会,诶喂,忘了告诉你们一个趣事,以前方芷茹他们班有个女生给韩俊鹏写了一封信拜托我交给他,那个女生后来不放心还偷偷尾随我到韩俊鹏他们家门口,我把信递给韩俊鹏,他吭了一声:”躲什么躲出来吧。“

        那个女生一脸期待,结果韩俊鹏慢声细语地说:”妹妹,我是基督徒,信不能收,妞妞会给你一张我的签名照,谢谢你的支持。“

        诶喂,韩俊鹏,你太可爱了。

        我把这些跟多多说了,多多啊,你可别告诉韩俊鹏是我说的。

评论
热度(1)

© 嬴家有女名乐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