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女球迷 天枢子民 新水浒传 刺客列传 大秦帝国
古风 入门作家 国足切尔西巴西西班牙大管家

爱之歌 BY我觉得我暴露了

国足迷妹大本营:



班级群里正闹着让王彤爆初恋的细节,你看到就跟着起哄说了一句,被班级群里的妹纸看到,又追着你,要你也爆初恋的细节。

你看了一眼,没有回复,直接关掉了界面。

你抬头望向对面,透过窗户清楚的看到刘彬彬那张略带苦感的脸。

他正在看书,脸上的表情一如既往的认真。

他一直是认真的人,无论做什么事情,总是会全力以赴,你曾经不懂他为什么总是那么认真,直到有一天他对你说过,因为不愿意让自己留有遗憾。




 




初恋的对象?你想起那群女生问你的问题。

如果暗恋也可以算得上是初恋的话。

有,对象是外人绝对不会想到的那个人。

刘彬彬,自己的竹马竹马,第一个喜欢上的人。

为什么喜欢他,其实你自己也不知道。发觉这种心情的时候,已经入戏太深。

他很好,腼腆,安静,喜欢默默的照顾着别人。

你这样对王彤说的。

不敢告诉他,怕他知道之后会远离自己,毕竟喜欢同性这种事情说不上是多么正常的事情,只能找两个人关系都很好的王彤倾诉。




 
 




曾几何时,你以为这段感情都只能以暗恋的形式无疾而终。




 
 




17岁生日的时候,被王彤,李松益几个人拉了KTV,名义上是帮你庆祝生日,实际上是几个人好久没来唱歌,借这次机会来玩而已。

王彤替你点了一首歌,是你很喜欢的一首日语歌,也是你唯一会唱的日语歌。

你站在包厢中间,跟着歌词唱着那首《爱呗》,唱到高潮,你转头看向刘彬彬,他正在微笑的看着你。

到了半夜,那几个人终于闹够了,各回各家。

你和刘彬彬一前一后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他们几个和你们反方向,夜晚的路灯把你们的影子拉的很长,刘彬彬的走路的速度一直很快,所以你们一起回家的时候,总是你跟在他的后面,看着他的背影。

「吴兴涵,你真的没话要对我说吗?」走在前面的刘彬彬突然停下了脚步,转过头来看着你,神色认真的问你。

你被他这个问题,问的慌乱,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突然说出这样一句话

,你开始胡思乱想,是不是王彤对他说了些什么。

「没什么好说的,怎么突然这样问」

「是吗,就当我什么都没说」

他听到这个回答,转过身又要继续往前走,你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把拉住他的手,鼓起勇气说了句

「彬彬我喜欢你」

这是你时隔四年又一次这样叫刘彬彬,却是在这种情况下。

「我知道」听到这话的他,向你笑开了,「我也喜欢你,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7)

© 嬴家有女名乐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