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女球迷 天枢子民 新水浒传 刺客列传 大秦帝国
古风 入门作家 国足切尔西巴西西班牙大管家

暗恋过一个男生 八岁的一个下午 阳光明媚 天气正好 在小巷的拐角处 我喜欢了那个男生10年 他知道我喜欢他 曾经他也喜欢过我 那时候傻 总喜欢模仿电视剧的桥段气他 后来 他有了女朋友 但是 不是我 兜兜转转 18岁那年我选择不再喜欢他 甚至现在都不曾在爱上一个准确的人 只是很像他 偶尔很想他 我就听熊梓淇唱歌 他们的声音特别像 我常听着流泪 不知道 那个男生和他的女朋友还好么 小的时候他悄悄跟在我后面想偷看我放在外兜的小本子 他没有翻到最后一页 上面写着 宇哥哥,其实我很喜欢你。

评论
热度(2)

© 嬴家有女名乐生 | Powered by LOFTER